<meta name="keywords" content="庄家克星时时彩,arm,linux,pdf,阿南,入门" />
检查: 46212|回复: 17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阿南《ARM Linux入门与现实》中原理图PDF供应下载 [复制链接]

riverpeak (离线)
积分
316565
帖子
6961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揭晓于 2009-8-14 15:08:14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要害词: arm , linux , pdf , 阿南 , 入门
为了防止年夜家偷懒,先把阿南的原理图转换为PDF名堂上传,请年夜家参考,由因此PADS输入的,以是许多属性都可以看出来的,不像浅易PDF没有属性。

AN2410SSBPDF.pdf

时时彩303.96 KB, 下载次数: 3391, 下载积分: 积分 -1

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收起 理由
geyingzhen + 1

总评分: 积分 + 1   检查所有评分

yindajun (离线)
积分
24
帖子
5
沙发
揭晓于 2009-8-14 15:22:16 |只看该作者
顶一下。哈哈。
anfaye (离线)
积分
7479
帖子
116
板凳
揭晓于 2009-8-14 15:39:05 |只看该作者
支持一下,這個周末開始畫圖!
知之为知之,不知Google知......
kring (离线)
积分
12
帖子
12
地板
揭晓于 2009-8-15 12:11:34 |只看该作者
up!
500 字节以内
不支持自界说 Discuz! 代码
阿南 (离线)
积分
226146
帖子
940
地下室
揭晓于 2009-8-15 12:18:12 |只看该作者
anfaye,在充份明确原理图以后再泉源画,否则你会酿成单纯的Layout工程师
riverpeak (离线)
积分
316565
帖子
6961
6
揭晓于 2009-8-15 14:03:23 |只看该作者
晕,我就是单纯的 layout工程师,除画板啥都不会干
人生目的:年夜把的票子,体面的位子尚有许多新来的小妹子!
anfaye (离线)
积分
7479
帖子
116
7
揭晓于 2009-8-15 17:18:07 |只看该作者
恩,謝謝啊南老師!我會一邊建元件庫,一邊研究各個原件的datasheet.
主要這段時間使命太忙太忙了,實在抽不出什麽時間專心學習研究.
我學習的進度能够要delay了,不過只需一有時間我一定會拿起書籍,資料學習的
知之为知之,不知Google知......
wlxu (离线)
积分
28
帖子
10
8
揭晓于 2009-8-18 22:11:09 |只看该作者
谢谢阿南!
huangxq26 (离线)
积分
11
帖子
10
9
揭晓于 2009-8-18 22:51:30 |只看该作者
重在加入,有人热忱领路------并供应一个准确的蹊径图,这类人才网网是国际主义者。

小我支持的要领,多买上几本阿南的书,网罗未出书的。
ybangiao (离线)
积分
54
帖子
24
10
揭晓于 2009-8-19 20:51:46 |只看该作者
谢谢南师长教员!
gzl_58 (离线)
积分
16
帖子
1
11
揭晓于 2009-8-19 22:18:43 |只看该作者
支持一下!
McuPlayer (离线)
积分
79472
帖子
4009
12
揭晓于 2009-8-19 22:25:20 |只看该作者
PADS输入PDF功效异常好,特殊是元件和连线都可以挂属性。
不外,我出给客户的PDF原理图浅易把属性全关掉落落。
我们的口号是:“不跑气,不放气”
博客:
riverpeak (离线)
积分
316565
帖子
6961
13
揭晓于 2009-8-19 22:35:49 |只看该作者
那你直接用pdf打印机功效就好了,还用啥creat PDF
人生目的:年夜把的票子,体面的位子尚有许多新来的小妹子!
McuPlayer (离线)
积分
79472
帖子
4009
14
揭晓于 2009-8-20 00:02:21 |只看该作者
现在把WORD也卸载了,俺用WPS,谁人也有PDF输入功效。
我们的口号是:“不跑气,不放气”
博客:
mabaoqiu (离线)
积分
169
帖子
52
15
揭晓于 2009-8-21 11:53:34 |只看该作者
ok!thanks
dream_lt (离线)
积分
1
帖子
6
16
揭晓于 2009-8-22 09:29:45 |只看该作者
谢谢!
reader1 (离线)
积分
7
帖子
8
17
揭晓于 2009-8-23 20:58:10 |只看该作者
重在加入
feiyu111 (离线)
积分
11
帖子
1
18
揭晓于 2009-8-25 09:21:44 |只看该作者
顶一下,谢谢!
geyingzhen (离线)
积分
70029
帖子
256
19
揭晓于 2009-8-25 12:26:30 |只看该作者
学习!!!
masonz (离线)
积分
1
帖子
32
20
揭晓于 2009-8-25 13:31:29 |只看该作者
谢谢阿南
您须要登录后才可以揭晓议论 登录 | 急速注册

关于我们  -  服务条目  -  应用指南  -  站点舆图  -  友谊链接  -  联系我们
庄家克星时时彩-时时彩qq群-时时彩平台推荐 © 版权所有   | 京公网安备110108881021702
回顶部
幸运五张-幸运五张规则-掌联幸运五张安卓版 捕鱼达人3-捕鱼达人3无限金币免费版 北京pk10-北京pk10新凤凰-凤凰pk10预测 安徽福彩网-安徽福彩快3网上购买 888棋牌游戏-盛大娱乐棋牌平台-棋牌电玩城送彩金 助赢时时彩-韩国时时彩助赢-韩国时时彩助赢计划 亿酷棋牌-象棋棋牌-棋牌游戏娱乐下载 北京pk10开奖-pk10赛车群-pk10开奖首选网上手游 qq捕鱼大亨-千炮捕鱼-qq游戏捕鱼大亨 时时彩后二-时时彩后二技巧-时时彩后二计划 开心棋牌-娱乐棋牌送救济金-四方棋牌送救济金 11选5软件-快赢11选5软件-11选5玩法 波克棋牌-现金牛牛棋牌-亲朋棋牌游戏手游 亲朋棋牌-舟山99棋牌-唐朝电玩城棋牌 天逸时时彩-时时彩开奖结果-时时彩全天计划稳赢版